胸部下垂改善

再見下垂/師奶胸
Hafina 美胸服務幫你全面緊緻、提升、豐胸!

胸部下垂怎麼辦?!發現胸部開始有下垂情況,如果沒有好好改善,只會讓下垂情況更為嚴重!單靠一種方法難以讓胸部回復飽滿堅挺的狀態,美胸專家Hafina 深知坊間只有提供單一的產品或療程,便以全新概念開設美胸服務,利用美胸按摩再配合功能內衣,將美胸效果極致提升。全港首家融合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將胸部保養重新定義,找回美麗又迷人的胸部曲線!

你的胸部有下垂嗎?

胸部下垂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情況是產後媽媽哺乳後胸部下垂,而年齡增長、懷孕、日常姿勢、減肥、甚至是胸罩傷害,都是影響胸型改變的因素。因此胸部下垂人人都有機會發生。

輕微下垂

下垂的乳頭與乳房下皺襞平行,或輕度下垂,乳腺組織常較少。

中度下垂

下垂的乳頭位置介於乳房下皺襞與乳房最低位置之間。

重度下垂

乳房下垂嚴重,乳頭位於乳房下,下皺襞以下或乳房最低點,即乳頭在乳房的最低位置。

美胸服務 X 矯形內衣
美胸效果超乎想象!

圓潤緊緻的胸部能夠增加體態美感,多按摩有助胸部健康;而正確內衣可以維持美好胸型,所以造就健康飽滿的胸部兩者缺一不可!Hafina 以天然方法令胸部升CUP,針對你的胸型問題,用輕柔手法刺激胸部穴位及按摩乳腺組織,疏通淤塞淋巴,排出毒素,將游走的脂肪組織全部集中至乳房,令胸部集中提升,改善產後胸部鬆弛、副乳、大細胸等胸型不佳的問題,無痛無創達到豐滿升Cup,效果絕對令你驚訝!

胸部下垂

針對性改善六大胸部問題

平胸

副乳

大細胸

虎背熊腰

產後鬆弛

下垂

全天然美胸
令胸部圓、挺、大

Hafina 獨創的美胸手法,針對暢通乳腺管道及淋巴循環,以獨特豐胸手法達至升CUP緊緻的效果!同時利用先進儀器能刺激乳腺組織細胞,擊退六大胸部問題,配合天然植物精油,為胸部補充足夠營養,令胸部線條更加完美!

人手按摩

促進胸部血液循環,提升乳房,更具美感

豐胸儀器

刺激乳腺組織細胞,改善六大胸部問題

天然按摩油

英國製造,含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再現彈力緊緻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持久健胸不再下垂

有豐胸療程但沒有好的內衣配合,也難以維持美好胸型,要改善下垂問題內衣的承托力是關鍵!Hafina 設計的內衣均符合人體工學,,選用高密度的布料,為胸部帶來長時間的上升承托力,並配合獨特的打磨與車工手法,重點為東方女性胸形而設,將游走到背部的脂肪回歸胸部,集中鞏固,長期穿著更能達到矯形效果,功能內衣與豐胸療程相輔相成,打造天衣無縫的美胸效用!

  • 針對不同胸型的個人化設計

  • 即時美胸,長久矯形

  • 一對一內衣諮詢服務

  • 猶如第二層肌膚的舒適穿著感

最貼心私人服務
完善療程體驗

最貼心私人服務 完善療程體驗

Step 1. 療程前專業分析

Hafina 美胸分析師會先了解客人的胸部狀況,以及需要解決的胸型問題,針對客人想獲得的美胸效果,從而制定個人化的豐胸方案。

Step 2. 獨家豐胸療程

治療師根據客人的胸部問題,以獨特的推胸手法及豐胸機器,疏通乳腺、淋巴及穴位,配合美胸按摩油滋養胸部組織,達至豐胸的效果,能真正改善胸部的六大問題,重拾完美胸型。

Step 3. 療程後諮詢
及專業內衣指導

完成療程之後,Hafina 會提供專業的內衣諮詢服務,根據客人的胸型問題,推介最合適的內衣款式與尺碼,並進行試身指導,講解正確的穿戴方法,以及評估內衣合身程度的技巧。Hafina 將豐胸療程結合旗下的功能內衣,務求幫助客人矯正胸形,擁有美胸就是如此簡單!

建議療程次數

問題嚴重者:一星期2次
問題不嚴重:一星期1次
治療期:1-10次
效果期:11-20次
黃金期:21-30次
保養期:30次以上

Hafina 團隊在香港有超過19年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款配套產品,一站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及IBH個人穿著顧問貼身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服務。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顧問服務。

經驗豐富

時尚設計

度身訂造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用家真實對比

用家真實見證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