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豐胸方法

搵緊有效豐胸方法?
推介你與別不同的豐胸療程

「人人都想是Double May,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Double May。」豐滿、比例佳的胸部是每位女士夢寐以求的身材,於是小胸女不斷上網尋找各種的豐胸方法;大胸女就希望胸型更挺更美,但到底這些豐胸及美胸方法真的有效嗎?天生細胸都可以變大胸?如何保持最美胸型?本文的豐胸懶人包就揭曉坊間林林總總的豐胸方法,選對才能由貧乳變巨乳!

令你有胸變平胸的壞習慣

其實很多人並不是天生平胸,如果你試過很多豐胸方法都沒有成效,有可能是日常生活的壞習慣,導致胸型走樣,胸部越變越小。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標以下的平胸壞習慣,盡快矯正踢走豐胸路上的「拌腳石」!

壞習慣一
長期側睡

睡覺姿勢不正確,長年累月下便會對胸部造成影響。長時間側睡會令一邊乳房受重力壓迫而影響胸部的形狀,使一對乳房形狀不對稱,變成大細胸。

壞習慣二
穿著不適合的內衣

穿錯內衣對胸部影響深遠!內衣失去彈性甚至變形都不更換;選擇美觀而不適合自己的內衣;有些女士更會長期穿著Sports Bra。長時間穿著錯誤內衣會令胸部下垂,胸部脂肪移位,胸部變小。

壞習慣三
駝背

駝背除了會令體態不美觀外,也會壓住胸部氣血和淋巴循環,令營養不能充分運送至胸部,削弱胸肌支撐乳房的能力。

各種豐胸療程大比拼

1.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這個方法是先在身體某脂肪肥厚的位置抽出脂肪,經過處理後再把已純化的自體脂肪微粒注射進身體之中。脂肪隆胸手術始終是一種入侵性手術,過程中需要打麻醉,操作不當可能會造成抽脂部位皮膚不平整,乳房亦可能發炎、組織壞死,風險十分高。

2. 假體隆胸手術

假體隆胸手術就是將矽膠植入胸部的上方或下方,假體隆胸的風險都非常大,材質的選擇和重量都會影響最終呈現的效果,也要承受假體移位,甚至爆裂的機會,這是由於身體和皮膚會持續生長,皮膚組織會有不同的變化,例如鬆弛、下垂等等。

3. 豐胸膏

市面上的豐胸產品都表明含有天然的植物成分,聲稱刺激乳腺發育,令胸部組織再生。但這產品都是含有雌激素,不論天然植物成分或人工成分的雌激素,長期吸收都會對身體產生影響,像是增加患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引致月經週期失調等。

無打針、無藥物、零入侵性豐胸療程

無打針、無藥物、
零入侵性豐胸療程

Hafina的美胸服務只要試過都大讚功效了得!利用專業的人手按摩療法,以按摩精油刺激穴位、乳腺、乳腺葉,激活荷爾蒙的分泌,並配合高效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組織,促進乳房血液循環,同時將背部贅肉及副乳推至胸前,達至全方位的豐胸塑形效果。

功能矯形內衣和矯型Bra

矯形內衣
長效keep住最美胸型

矯形內衣長效keep住最美胸型

內衣是美胸的強力推手!Hafina一系列具有豐胸功能的內衣,備有不同款式、質料、杯形以供選擇,可以迎合不同人的體形及胸形。穿上Hafina的內衣體態會即時提升,長期穿著更可以修復大小胸、副乳或鬆弛下垂等問題,展現圓潤堅挺的美好曲線。

相信自己不是天生平胸!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體驗專業豐胸服務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