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顯小胸罩

大胸女生才懂得煩惱
分享大胸顯小真實案例!

有人煩胸太小,亦都有人煩胸太大!當大胸女生說想要胸部變小時,總會有人以為她們是「曬命」,其實對她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心煩意躁的話題!對於大胸女孩最共通的痛點絕對是穿衣服,寬鬆顯胖,貼身又過於暴露,完全沒有任何時尚感而言。因此,不少胸大的女生都嘗試過各種方式令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小一點!
 

大胸的6大「痛處」

1. 跑步晃動很痛苦

跑步時,胸部晃動會非常劇烈,感覺像是被重物猛烈地撞擊一樣,並且大部分的運動胸罩都無法提供足夠的支撐,讓人感到非常痛苦!

2. 經常肩膀、腰背酸痛

由於胸部太重,會令肩膀和腰背承受著額外的重量負擔,且身體經常處於不正常的姿勢,從而導致肌肉酸痛和疲勞感。

3. 不管穿什麼都顯胖

無論穿什麼衣服,胸部都會顯得非常突出,讓身體整體看起來非常胖。

4. 胸部下垂得更快

重力是導致胸部下垂的主要原因,胸部過大自然重量也會較重,對支撐結構造成壓力,加劇了胸部向下垂的情況。

5. 身材看起來好「大隻」

胸部過大時,會使整個身體比例失衡,讓身材看起來不夠匀称。這也可能會導致穿著衣服時,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不協調,看起來更「大隻」。

6. 內衣超難買!

大部分內衣店都很少有大尺寸提供,所以胸大的女生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有時甚至需要花費更多的錢才能夠買到一個好的內衣。

素人分享
大胸顯小真實案例

這三位都是來自Hafina「素人大胸顯小改造計劃」的上班族媽媽。長時間的久坐,加上收工後根本沒時間運動,久而久之造成身材走形,腰酸背痛等問題。在Hafina做了4次「大胸顯小療程」後,背部明顯變薄,胸部線條提升,自然而然的令胸部視覺上看起來變小了,其中一位素人的胸圍更是減少了5cm之多!

*療程效果及所需次數因人而異

Hafina大胸顯小療程
背薄一吋 胸部自然顯小!

Hafina作為全港首家結合矯形內衣及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專為大胸女士推出「大胸顯小療程」,針對解決胸大的煩惱。透過純天然人手穴位按摩,配合非侵入式的真空負壓儀器,刺激身體淋巴及血液循環,達到縮小背部脂肪組織,改善厚背,水腫,調整體態,營造視覺上胸部自然變小的效果。

Hafina 「素人大胸顯小改造計劃」

現正招募!歡迎大胸美女報名參加
合資格素人
可免費獲贈大胸顯小療程一次!

現正招募!歡迎大胸美女報名參加
合資格素人,可免費獲贈大胸顯小療程一次!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