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丸有用

豐胸丸有用嗎?一文看清所有謬誤!

豐胸丸有用嗎?
一文看清所有謬誤!

追求「美」是女性的本性,而胸部又是女性的特徵之一。很多小胸女性可能都被標籤過「飛機場」及「太平公主」等貶義稱號,從此對自己身材失去自信。 為了最快速擁有豐滿自然且傲然挺立的胸型,豐胸丸成為她們豐胸的「捷徑」。但服用豐胸丸真的有效嗎?標榜著「天然成分」就真的無副作用嗎?本文告訴你服用豐胸丸不可避免的風險!

豐胸丸的原理

豐胸一直都是女性最為關注話題之一,導致市場不斷推出豐胸產品,而其中豐胸丸的原理你是否知道呢?其實它是通過補充雌激素來刺激分泌荷爾蒙,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但服用過多的雌性激素有可能會導致下體出血、月經失調、嘔吐等副作用,嚴重者更有可能引發一些乳房疾病。而有商家又以標榜著「天然成分」去引誘消費者購買。實際上,「天然植物成分」只是將人工合成雌激素替換成天然的植物雌激素,但它們都是需要靠肝功能代謝,所以對身體的影響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
 

不適合使用「豐胸丸」人士

不適合使用
「豐胸丸」人士

無藥 無痛 無創

最令妳安心的豐胸體驗

Hafina是全港首家將功能內衣融合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專為女性提供最貼心的一站式美胸服務。其中豐胸療程會根據女性度身訂製,利用人手按摩結合豐胸儀器。首先以按摩精油推開胸部穴位,疏通阻塞的淋巴腺,再通過儀器刺激乳房組織,促進乳房血液循環,並將背部贅肉及副乳退職胸前,豐胸塑形,讓胸部達到緊緻飽滿的效果。全程無痛無創無藥物,真正全天然豐胸手法,效果顯著不反彈!

胸部下垂

內衣選得好 胸型才更好

內衣選得好
胸型才更好

內衣與胸部接觸時間最長,所以穿錯內衣對胸型造成的影響是可想而知的嚴重。Hafina作為美胸專家,具有不同款式、質料、杯形的功能內衣,能迎合不同體形及胸形的需要。無論是大小胸、修復副乳、鬆弛下垂等胸型問題,都能逐一改善。獨特的親膚布料猶如你的第二層肌膚,再配合上極強的承托力,保持胸型堅挺集中,改善胸型的同時,更讓你舒適自在的穿戴它。

無痛無創無藥物
非一般的豐胸體驗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