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針灸豐胸

中醫針灸豐胸原理是什麼?推介更好的天然豐胸方法

中醫針灸豐胸原理是什麼?
推介更好的天然豐胸方法

由於中醫副作用小、療效好及天然的治療方法深受港人喜愛,中醫豐胸法也不例外。針灸豐胸憑著溫和、自然、無創及幾千年的歷史優勢吸引不少想要天然豐胸的女性,但其中的原理你又知道多少?是否適合你?這篇文章帶你了解中醫針灸豐胸及更多天然豐胸的方法,選出最適合你的豐胸方式!

針灸豐胸原理

胸小有可能是因經絡不通、氣血虛少及腸胃功能差等身體問題所導致,傳統針灸通過刺激胸部特定穴位,達至疏通乳腺,調節體內分泌水平,刺激胸部脂肪及細胞組織,加速乳房發育,從而使胸部飽滿、堅挺及柔軟的效果。同時,針體刺激乳房周邊經脈,補足胸部氣血暢通,有助豐胸的營養素傳輸至乳房,更能有效鎖住胸部皮下脂肪。此外,再配合服用中藥及穴位按摩,令胸部達至最佳狀態。

不適合針灸豐胸人士

不適合
針灸豐胸人士

由於胸部的穴位較為靠近心臟,所以針灸有機率會影響心臟功能。

針灸豐胸過程中可能會引發少量出血,例如凝血機制障礙、白血病或貧血等凝血時間較長的人士,可能會難以止血,從而引發流血不止的情況。

針灸過程中會引發子宮強烈收縮,有機率出現流產的風險,所以並不適合懷孕期女性。而分娩時會大量失血,消耗元氣,身體十分虛弱,故此需要等身體恢復後才能進行針灸豐胸。

針灸會進入皮膚內,若有傳染病或皮膚病人士進行針灸治療,便會增加傳播病毒的風險。

適合所有女性的天然豐胸法

Hafina功能內衣X美胸按摩

Hafina美胸服務

Hafina美胸服務

Hafina是全港首家推出豐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針對大細胸、平胸、副乳、產後鬆弛及下垂等胸型問題。先通過按摩油按摩打開胸部穴位,再以專業豐胸手法進行人手按摩及結合豐胸儀器療法,疏通乳腺及促進血液循環,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從而讓胸部二次發育,塑型豐胸,達至飽滿緊緻的效果。全程無痛無創無藥物,真正全天然豐胸療法,效果顯著不反彈!

收副乳內衣大小胸如何調整

Hafina功能內衣

Hafina功能內衣

美胸療程配合上Hafina功能內衣,利用獨特的親膚布料及極佳的承托力,完美將胸部包覆,從而改善副乳、大細胸、鬆弛下垂等胸型問題。此外,Hafina提供不同款式、質料、杯形的內衣,無論是任何體型及胸型都能完美穿戴。兩種豐胸方法相輔相乘,從內調理個人體質,從外改善胸型,雙管齊下的調整,打造人人羨慕的完美身材。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體驗獨家美胸服務及專業內衣諮詢
適合所有女性的天然豐胸方法 你的最佳選擇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