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胸改善

Hafina 卓越功能內衣

改善大細胸丶不對稱胸型

助你重塑優美體態

由於我們的心臟位於左胸,因此女性的左乳房一般都會較高,形成輕微的大細胸情況。但若左右明顯不對稱,就可能是後天的生活習慣而所導致的。

Hafina 為你解決
胸圍的煩惱

Hafina 為你解決胸圍的煩惱

(一) 不合身的內衣

不合身的內衣會令乳房受到壓迫,得不到足夠承托外,更可能對單邊乳房造成負擔,導致大細胸。

(二) 過分依賴慣用手

大部分人過分依賴右手,右邊的胸肌會經常受到鍛鍊,令右邊胸部看上去比左邊更大,造成大細胸。

(三) 睡姿不良

單邊側睡的話,會令其中一邊的胸部受到壓迫,令乳腺不暢通而影響發育,形成左右大小不一。

(四) 脊椎側彎

脊椎側彎較常見於青春期女生,側彎的脊柱會壓迫胸骨,而令某一邊乳房看來更為凸出,形成大細胸問題。

Hafina卓越功能內衣
矯正大細胸

想改善大細胸,就可以選用Hafina卓越功能內衣。Hafina卓越功能內衣具有高針織密度的布料,令穿著時緊貼肌膚,不會走位。透過優質布料的高回彈力,有助撫平贅肉,發揮固定胸部脂肪的作用。

Push Up Bra 效果
大細胸改善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改善大細胸 重塑美態

一對一助你選購更
貼切的功能內衣

一對一助你選購更貼切的功能內衣

Hafina有駐店經驗豐富的美胸分析師,為你提一對一諮詢選購服務,美胸分析師會為你講解Hafina獨有的穿著方法,令胸部、腋下及背部的脂肪還原至正確位置,從而改善後天形成的大細胸問題。

具國際美容健康資格助你選擇

Hafina的專業團隊均獲韓國BHL認證中心的專業培訓,對美容健體的知識瞭如指掌,並會以一對一的形式,為客人詳盡分析大細胸的問題所在,應如何調整及揀選最合適的矯形內衣,重塑優美的體態。

突破傳統
注入時尚款式設計

突破傳統注入時尚款式設計

最新一代胸部修形專家Hafina,透過嶄新潮流時尚元素,融入功能性內衣的設計當中,打破傳統的平實印象,讓現代女性能擁有卓越功能與時尚設計兼備的全新個性內衣體驗,並維持胸部與整體健康。

Hafina 團隊在香港有超過19年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款配套產品,一站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及IBH個人穿著顧問貼身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療程。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顧問服務。

經驗豐富

時尚設計

度身訂造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改善大細胸 重塑美態

用家真實對比

用家真實見證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改善大細胸 重塑美態

相關文章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