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顯小

大胸顯小療程
背變薄 胸變緊 呈現完美體態

「胸部」外形是構成女人外在美的重要條件!但若然是太大的胸部,反而變成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例如,有些人青春期已經發育得太好,在學校就不敢挺胸、大夏天都要著住冷衫遮掩;有些甚至曾經因為胸部太大而被人取笑;有些時尚衣服的設計,太大的胸部穿起來也不好看。
Hafina 非常了解大胸女士的煩惱!特意為受大胸影響的女性推出「大胸顯小療程」!專人會為你進行詳細的體態分析,了解你胸圍尺寸及出現的體態問題,再度身訂造個人化療程。利用高科技儀器緊緻胸型,改善下垂及虎背熊腰,重點調整體態,令你視覺效果「大胸變細胸」,行路都可以抬頭挺「胸」!

甜蜜的負擔
大胸的困擾

甜蜜的負擔 大胸的困擾

跑步晃動很痛苦

經常肩膀、腰背酸痛

不管穿什麼都顯胖

胸部下垂得更快

身材看起來好「大隻

內衣超難買!

純天然大胸顯小療程
矯正體態 視覺上更顯小

大胸以往想變小胸只能手術,對大胸人士實在太不友善啦!Hafina 有別於傳統縮胸手術,而是運用非侵入的真空負壓儀器,刺激淋巴引流與血液循環,減少皮下組織脂肪,並有效縮小脂肪細胞,改善水腫,令背部變得更薄,視覺看起來胸部自然變小!

用家真實對比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Hafina 「素人大胸顯小改造計劃」現正招募!
歡迎大胸美女報名參加

療程功效

收緊脂肪細胞

改善寒背

加快修身

減輕胸部負擔

療程4大優勢

非入侵性
身型視覺上顯瘦十磅

改善虎背熊腰
體態更靚更勻稱

療程快速舒適
無痛、安全、有效

胸型更緊緻
改善下垂及副乳

國際資歷美胸分析師
為你剖析體態問題

Hafina的美胸分析師均考獲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 (IBH) 的專業資格,對美容健體的知識瞭如指掌,並會以一對一的形式,為客人詳盡分析胸部的問題所在,可以幫助顧客了解自己的體形、胸型,以及指出不良體態,並協助客人應如何調整及揀選最合適的矯形內衣,重塑優美的體態,擺脫大胸所引起的恐龍背問題!

Hafina 團隊在香港有超過19年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款配套產品,一站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及IBH個人穿著顧問貼身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服務。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顧問服務。

經驗豐富

時尚設計

度身訂造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Hafina 「素人大胸顯小改造計劃」現正招募!
歡迎大胸美女報名參加

相關文章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