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波改善

改善大細胸
展現胸部對稱美感

正常情況下,女性的左右胸部並非完全對稱,總會有些微的差異。倘若大細波的情形越來越明顯,甚至相差一個罩杯或以上,就很大機會是後天生活習慣所導致,若不加以改善大細波的問題只會更加嚴重!很多女性都煩惱大細波應怎麼辦,Hafina 提供全天然的美胸療法,亦是全港首家將功能內衣融合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利用人手按摩促進胸部循環,再通過功能內衣提供持久矯形的效果,令胸部更圓潤對稱,展現玲瓏浮凸的迷人曲線! 

大細波原因有哪些?

單一慣用手

如果你是慣用右手,經常用右手提取重物、背袋只用右肩等會令右邊胸肌比較發達,從而右邊胸部看上去會比左邊胸部更大。

不良睡姿

長期習慣側向一邊睡覺,被壓迫的一邊乳房受到壓迫,導致乳腺阻塞,因而令胸部發育得較小,令到左右胸部大小不一。

穿著錯誤內衣

太緊太鬆的內衣除了會讓乳房受到壓迫或沒有足夠承托外,亦可能會對單邊乳房造成影響,令兩邊乳腺發育不平均,導致大細波。

乳房疾病

某些乳腺疾病在造成單邊乳房不正常漲大,並且會有疼痛不適的現象,萬一發現乳房有異常的腫塊、痛楚等等,便應立即尋求醫生協助。

產後哺乳退奶

哺乳媽媽也經常出現大細波的情形,若習慣性單邊哺乳會令常哺乳的那一側乳房容易萎縮退化,以致退奶後出現大細波。

內衣是解決
大細波問題首要一步

內衣是解決大細波問題首要一步

穿著正確的內衣對改善大細波問題至關重要,可以預防因罩杯過鬆過緊而導致胸部變形,從而產生副乳、下垂或外擴。特別是退奶後媽媽也會因為產後胸型變化,更需要穿著合適內衣來預防乳房負擔不對稱而造成的大小胸。

Hafina 功能內衣
改善不對稱胸型

Hafina 功能內衣改善不對稱胸型

胸部兩邊大小不一,選擇內衣時需以尺寸較大的那側為基準,Hafina 功能內衣特別設有可拆式或融合胸墊的款式,配合半碼尺寸,可自行作出微調。微調式設計可以自行添加胸墊,以調整較小那側的空杯情形,令視覺上兩邊均勻對稱,塑造一致的飽滿曲線!

四排扣,加強承托,
舒適度,安全感UP

腋下位高
有效收副乳

內置軟棒
即時撫平腋下不緊箍

背背大面積包覆
2層280針高回彈物料
有效撫平鬼祟肉

背背大面積包覆,2層280針高回彈物料,有效撫平鬼祟肉

杯位包的位置較高,
包覆面積更大
可有效防止離罩
不貼杯

杯位包的位置較高,
包覆面積更大,可有效防止離罩,不貼杯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即時升級 持久豐胸

專業按摩健胸更美形

大細波改善方法除了穿對內衣外,胸部按摩也可以有助疏通乳腺,讓營養能送達乳房組織,變得豐滿堅挺。Hafina 美胸服務專為女性度身訂製,採用人手按摩結合豐胸儀器之療法,先以按摩油按摩整個乳房,打開胸部穴位,暢通阻塞的淋巴腺及血液循環,再利用儀器刺激乳房組織,加強營養吸收,令兩邊胸部都呈現圓潤對稱,擁有飽滿緊緻的曲線!療程無痛無創,全天然豐胸手法效果顯著不反彈!

人手按摩

促進胸部血液循環,提升乳房,更具美感

美胸儀器

刺激乳腺組織細胞,改善六大胸部問題

天然按摩油

英國製造,含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再現彈力緊緻

全港始創!
內衣矯形 X 按摩塑形

全港始創!
內衣矯形 X 按摩塑形

Hafina 開創先河將內衣與美胸服務合二為一,通過內衣與按摩的雙重效果,塑造飽滿、彈性集中、堅挺的完美胸部,比起坊間的單一方法來得更加快捷有效,達到更持久、更有效的矯形效果!

詳細胸型分析

個人化豐胸方案

專業內衣諮詢服務

問題嚴重者

一星期2次

問題不嚴重

一星期1次

治療期

1-10次

效果期

11-20次

黃金期

21-30次

保養期

30次以上

Hafina 團隊在香港有超過19年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款配套產品,一站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及IBH個人穿著顧問貼身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服務。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顧問服務。

經驗豐富

時尚設計

度身訂造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用家真實對比

用家真實見證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