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罩杯內衣品牌推薦

Hafina 大罩杯內衣

大胸女性內衣新體驗!
時尚舒適兩者兼備

大罩杯是指D cup以上,E/G cup已經十分豐滿, G cup 有多大相信大多人都沒有概念,但大胸女性雖然惹人羨慕,但實情「有苦自己知」,大胸部容易看起來臃腫肥胖、衣不稱身,還經常性面臨內衣挑選上的問題。
 E 罩杯和F 罩杯的女生們經常遇到難買內衣的情況,G 罩杯更是寥寥無幾。市售胸圍大多都沒有 E F G 罩杯可供挑選,加上款式老套、布料厚重、胸圍設計不適合大胸女性,可買到稱身合意的胸圍真是少之有少。而且穿戴不合身的胸圍會容易導致出現駝背、腰酸背痛、胸部易下垂等問題。

大胸女性的常見困擾

罩杯包覆力不足

胸圍的包覆力不足會導致副乳、後背肉亂跑,增加胸部外擴、下垂的問題產生。

肩帶太窄

大胸女性經常出現肩膀勒痕和疼痛問題,原因是因為肩帶太窄或彈性不佳,導致肩頸酸痛。

襯墊太厚

厚重的襯墊會讓胸部悶熱不舒服,也使原本的胸部更加顯眼,顯得胸型十分不自然。

款式老氣

大罩杯內衣的選擇很少,而且款式均老套、花樣少,

Hafina 提供最舒適的
大罩杯內衣

Hafina 提供最舒適的大罩杯內衣

Hafina 大罩杯內衣採用嶄新的剪裁設計,打造承托力及包覆極佳的大罩杯內衣,選用舒適透氣的布料,在布料的運用及針織編法上都配合得天衣無縫,胸圍更耐用、承托力更佳,一改傳統大罩杯內衣的缺點,配合時尚亮麗的款式,為大胸女性提供舒適及美觀兼備的功能內衣。

大罩杯女性專屬的
獨特設計

大罩杯女性專屬的獨特設計

豐胸內衣

高密度針數編製

Hafina胸圍的編織針密度高,舒適之餘更獨具極高彈性,同時配以雙層重疊車製,大大提升胸部的承托力,能穩固地承托胸部;杯形設計經深思熟慮,月牙有助集中托高;雞心位貼服舒適,加上E F G 罩杯側面需要更好的包覆力,所以側邊配備3個骨設計,能堅固地承托及穩定脂肪,避免外擴或移至背部收服副乳、後背肉,預防胸部下垂外擴。

加寬肩帶

粗身肩帶設計能提升整體的承托力,更能減輕肩膀受力,將重量平均分佈於肌膚上,避免令肩頸肌肉受損,令你輕鬆挺胸收腹,真正展現魔鬼身材,更能保護脊椎。

特闊多扣設計

特闊四排扣,提供三個寬緊度,胸圍側邊也配備3個骨設計,大大減輕腰部肌肉的負擔,穿戴特別舒服,而且包覆性高,令脂肪不會移走,背部保持平復均勻,展現優美體態。

改變傳統功能內衣的
侷促感

Hafina採用獨特的布料加工技術,高針織密度來穩定及防止脂肪走位,加上多次打磨技術,令布料留有高密度的功能性外,也能變得柔滑透氣,再配合高回彈力的肩帶,功能性與舒適度都全面兼顧,整日穿著都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穿對內衣胸部問題
迎刃而解

穿對內衣胸部問題迎刃而解

改善下垂、
外擴

收服副乳、
後背肉

改善腰酸背痛
肩頸酸痛

全日穿著都舒適
自在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無可比擬的內衣專家

Hafina 明白大胸女性的困擾,專門研發出適合大罩杯的內衣款式,並兼具精美與功能性,改善胸型體態由此開始。

 
 

一對一貼心服務

Hafina 團隊擁有豐富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類配套產品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服務。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分析服務。

獨特針對性設計

每人的胸形體態各有不同,Hafina的內衣具有針對性設計,可以完美貼合不同人的胸部,長時間穿著更可矯形,達至真正的美胸舒適效果。

設計以客為先

門市設有試身室,私隱度高,女設計師會到店親自招待客人,聆聽及了解不同客人的需求,而非盲目追求款式設計,而是以舒適及迅速改善胸部問題為主。

Hafina 團隊在香港有超過19年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款配套產品,一站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及IBH個人穿著顧問貼身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療程。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顧問服務。

經驗豐富

時尚設計

度身訂造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用家真實對比

用家真實見證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文章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