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美胸準備!
胸部下垂急救法

一到假期,香港人最愛去旅遊,尤其是日本!但夏天海灘,冬天溫泉,難免避免不了暴露自己的身材體型。特別是泡溫泉,脫下內衣時下垂的胸型更是讓人望而卻步。了解胸部下垂的原因,針對性做出緊急措施,找回美麗又迷人的胸部曲線!

如何自測胸部是否下垂?

在醫學定義下,乳頭低於乳房下輪廓線即為下垂,不過,胸部下垂也有等級之分。根據以下標準,可以利用尺子從腋下的位置,到乳房根部做個簡單的自我評估。

標準胸型

乳頭在乳房底緣之上,

並呈現出挺翹的狀態

輕度下垂

乳房下極超過

胸底線1-2cm

中度下垂

乳房下極超過

胸底線2-3cm

重度下垂

乳房下極超過

胸底線4-10cm

大細胸點買Bra

胸下垂5大主要原因

大細胸點買Bra

日常做好這三步,
改善下垂胸部

日常做好這三步,改善下垂胸部

定期訓練胸肌

通過定期鍛煉胸大肌及胸小肌,可以令胸部有足夠的肌肉支撐,從而達到堅挺圓潤的胸型。

堅持按摩胸部

按摩胸部不僅能夠加速血液循環,促進乳房吸收養分。還能夠活化乳房脂肪細胞,緊緻胸部,塑形豐胸,改善下垂問題。

佩戴正確內衣

穿著合適的內衣不僅舒適合身,更能改善各種胸型問題。胸部下垂的女士可以選擇承托力高、集中性強的功能性內衣,加強承托,提升胸部,防止加劇下垂問題。

內衣專家-Hafina
獨特設計
高效改善胸部下垂

內衣專家-Hafina
獨特設計 高效改善胸部下垂

Hafina提供多種不同的功能內衣,利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高密度編制的用料製造,擁有四排背扣及2層280針高回彈物料,加強內衣承托力,良好的包覆性能更貼合胸型,舒適佩戴,高效承托,集中鞏固,輕鬆打造完美胸型。
 

Hafina急救美胸療程
立即恢復胸部堅挺曲線

通過獨家人手推胸手法及專業豐胸儀器,以天然按摩油刺激胸部穴位,疏通乳腺,激活乳房細胞組織,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達到豐胸的效果。從根本改善胸部下垂問題,才能讓胸部恢復飽滿又堅挺,增加體態美感!

天然美胸療程 X Hafina矯形內衣
重拾堅挺胸型
自信滿滿遊世界!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