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副乳

最強收副乳方案
全港首創美胸服務

「如何減副乳」絕對是女性最困擾的胸部問題之一!大部分女性都被副乳所困,別以為這塊小小的脂肪只會令你穿背心時甚為礙眼,更有機會影響體態、胸型欠佳、手臂粗等問題,絕不能讓副乳繼續放肆下去!Hafina 譽為內衣專家,深知要減副乳按摩與內衣兩者缺一不可,特別開設「獨家美胸服務」,利用人手按摩及豐胸儀器將移位的副乳脂肪重新推至胸前,再配合 Hafina 收副乳內衣令胸型更圓潤豐滿,美胸效果豈止一時!

副乳影響你的體態

副乳的成因是胸部脂肪受到多餘的壓迫,導致胸部脂肪移位至腋下或背部,形成凸出的副乳,副乳除了會造成腋下擠出肥肉,更會引致身形線條不美觀!

虎背熊腰

副乳可能會增加背部脂肪,當胸部脂肪移走到背部,便會令後背變厚,身形看起來十分厚實。

手臂拜拜肉

胸部脂肪不止會游走至背部和腋下,亦有機會跑到腋下後方及手臂位置,形成手臂拜拜肉。

胸型走樣

胸部脂肪得不到完整包覆或受到壓迫,便會游走至其他部位形成副乳。導致乳房脂肪相對減少,胸型日漸走樣,甚至造成胸部下垂、大細胸等問題。

美胸按摩 X 矯形內衣

完美收服副乳!

Hafina 獨家美胸服務

利用人手按摩及豐胸機器針對胸部的六大問題,以天然按摩油刺激胸部穴位及促進血液循環,激活女性的荷爾蒙分泌,疏通阻塞的乳腺淋巴,達至豐胸美形效果。同時將移位至腋下及背部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有效矯正副乳,提升胸型線條!

矯形內衣的包覆力及承托力都被普通內衣強,可以將游走的脂肪集回胸前。Hafina擁有不同款式、質料、杯形的功能內衣,可以完全包覆胸部側邊至腋下的脂肪,避免移位及造成副乳。並且選用最親膚的布料,猶如你的第二層肌膚,穿著後仍可活動自動,無拘無束!

無痛無創 健康豐胸

Hafina 採用全天然方法塑造飽滿堅挺的胸型,以人手按摩及豐胸儀器來暢通乳腺,激活乳房組織。過程不涉及入侵性或創傷性治療,配合英國製造的天然植物精油,為胸部補充足夠營養,讓胸部擁有豐滿的曲線,更能維持堅挺、流暢、有彈性的線條!

改善胸部六大問題

平胸

副乳

大細胸

虎背熊腰

產後鬆弛

下垂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即時升級 持久豐胸

全港首間提供「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

全港唯一
內衣+按摩專門店

Hafina 深知坊間店舖有賣胸圍但無療程,美容院有療程但無胸圍。所以特別將內衣與療程合二為一,讓客人進行療程豐胸後,可以再配合功能內衣,達到更持久、更有效的矯形效果。

無痛無創
自然豐胸矯形

療程透過人手按摩及非入侵性美胸儀,刺激不同穴位,激活乳線和胸部再度發育,塑造飽滿富禪性的胸部。同時將腋下和背部的脂肪集中胸前,達至提拉胸部、豐胸效果。

重塑立體胸形
打造黃金比例

Hafina 會為客人制定個人化的美胸服務,針對六大胸部問題,收復背部及副乳脂肪,有效集中、提拉胸型,改善胸部下垂。

安全度高
效果顯著

療程100%無痛無創,無需打針食藥,過程舒適安全,產後女士都適合,而且即時見效。

天衣無縫的內衣設計

Hafina 是香港數一數二的內衣專家,要求收副乳功能內衣的設計做到一絲不苟,可以完美承托及包覆胸部脂肪。胸圍在布料、肩帶、背扣、胸墊、側邊高度等細節環環相扣,終能實現可以持久矯形、穿著舒適、完美包覆胸部的功能內衣,致力讓每位女生都能擁有完美胸部!

微調式胸墊設計

Hafina所有豐胸內衣均備有可拆式或融合胸墊的款式,配合半碼尺寸,可自行作出微調。

豐胸內衣

護脊肩帶設計

提升整體的承托力,更能減輕肩膀受力,將重量平均分佈於肌膚上,避免令肩頸肌肉受損,令你輕鬆挺胸收腹,保護脊椎。

豐胸內衣

護腰多扣設計

特闊四排扣,提供三個寬緊度設計,大大減輕腰部肌肉的負擔,穿戴特別舒服,而且包覆性高,令脂肪不會移走,背部保持平復均勻,展現優美體態。

個人化美胸服務

個人化美胸服務

Hafina 的治療師均經過嚴格培訓且對女性的胸型體態了如指掌,會為客人進行詳細的胸部分析,根據胸型問題以及客人想獲得的美胸效果,從而制定個人化的豐胸方案。服務結合按摩塑形與內衣矯形,Hafina 亦提供專業的內衣諮詢服務,針對胸部及身形需要,推介最合適的內衣款式與尺碼,並進行試身指導,講解正確的穿戴方法。兩者雙效合璧,比起單一方法來得更加快捷有效!

Hafina 團隊在香港有超過19年修型內衣經驗,以迎合現代時裝觸覺,不斷改進及引入新穎點內衣設計,並提供多款配套產品,一站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由知名胸部修型專家主理的專業美胸團隊及IBH個人穿著顧問貼身提供一對一內衣顧問服務,全心了解客戶穿著感受,因應客戶需要,量身打造美胸服務。Hafina分店環境舒適,私隱度高,為你提供訂製式美胸顧問服務。

經驗豐富

時尚設計

度身訂造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用家真實對比

用家真實見證

穿戴正確的內衣並配合按摩
豐胸就是這麼簡單!
立即聯絡Hafina
量身定制你的美胸方案!!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