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副乳內衣推薦

收副乳內衣推薦

Hafina最新一代
功能內衣專家

Hafina最新一代功能內衣專家

夏天穿著小背心,腋下與胸部之間的小贅肉走了出來,令人十分尷尬,而且這個部位較少郁動,難以透過運動來調整,事實上,副乳通常是脂肪走錯位,只要選用合適的矯形內衣,穿著一段時間後就能有所改善,甚至得到豐胸的效果。

副乳的成因

(一) 胸圍尺碼過小

尺寸過小的胸圍就會令胸部受壓,過緊的肩帶會令腋下擠出贅肉,長此下去,就會擠出副乳。

(二) 胸圍布料織針密度不足

即使胸圍合身,但假若布料太薄或編織的密度太鬆,就不能固定脂肪,令它們走到胸部以外的部位,胸部就會出現外擴問題,部分脂肪更會積聚於腋下,形成副乳。

(三) 未有在專業指導下揀選胸圍

不少人忽略了揀選內衣的過程,其實是需要經相關專業人員指導,才能判斷是否真正合身。如果長期穿著不合身的胸圍,就會令脂肪向外擠出,加上日常姿勢不良,就會很容易形成副乳或乳房變形等等的問題。

Hafina副乳胸圍專家
時尚元素融入內衣設計

HaFiNa嶄新功能內衣設計品牌,透過精巧的設計與極具彈性的質料,打造高效修復副乳的內衣,配合時尚潮流元素,打破傳統功能性內衣款式平實的印象,能持久塑造完美胸形,為現代女性開創全新的個性內衣體驗。

收副乳內衣大小胸如何調整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改善副乳
塑造堅挺美胸

獨特設計有效撫平副乳

與坊間其他功能性內衣品牌不同,Hafina不會只針對穿著時將副乳包覆,而是透過獨特的設計與高密度編織的用料,經長時間穿著後,能漸漸撫平副乳,讓游走了的脂肪回歸胸部正確位置,以達至收副乳同時豐胸的最完美效果。

Push Up Bra 效果
大細胸改善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改善副乳
塑造堅挺美胸

顧問專員
收副乳內衣推薦

顧問專員收副乳內衣推薦

Hafina經驗豐富的美胸分析師會為每位客人進行胸形分析,以找出副乳的成因,並推薦合適的收副乳內衣,整個過程完全一對一個人化,務求迎合不同客人的不同需求,是收副乳功能內衣香港市場上最貼心的品牌之一。

 
胸圍尺寸

用家真實對比

用家真實見證

接受消費劵 4大平台付款

精選貨品2件65折*

買滿$1,000再減$100

改善副乳
塑造堅挺美胸

相關文章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