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收得好
自然「升cup」豐胸

相信很多女性都被副乳問題纏身,儘管是小胸女生也逃脫不了副乳這個「大惡魔」。每次想要穿上小背心、吊帶裙時,總會露出礙眼的副乳,最終只能換下漂亮的衣服,對自己的身材也逐漸失去自信。其實也不必太過憂慮,因為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更何況,只要找出減副乳的方法,還能夠讓你自然「升cup」豐胸,重拾完美身材!

為什麼會出現副乳?

選擇
錯誤內衣尺寸

尺寸過小的內衣無法將胸部包裹集中在胸圍內,鋼圈的持續擠壓將累積的脂肪阻隔在腋下,長時間下來便形成副乳。

錯誤的
內衣穿戴方式

不要以為隨便一穿一扣就是穿好內衣!許多女生並不知道穿著內衣是有講究的,需要將胸部及兩側脂肪撥到胸圍內,扣妥背扣,調整肩帶。

長期穿戴
無肩帶內衣

夏天為了穿一字領衣服,長期穿著無肩帶內衣。沒有肩帶的支撐下,非常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在腋下,從而出現副乳問題

沒有調整
內衣的習慣

女性穿著內衣的時間可以長達十幾個小時之久,而日常生活中身體的活動又會出現內衣移位的問題。只要內衣位置不正確,脂肪就會到處遊走,形成副乳。
 

Hafina 美胸按摩 X
收副乳矯形內衣
完美收服副乳
打造完美胸型

Hafina 美胸按摩 X 收副乳矯形內衣
完美收服副乳 打造完美胸型

Hafina
副乳胸圍專家

Hafina 副乳胸圍專家

Hafina通過精巧獨特的設計及高密度編織質料,打造高效矯正副乳內衣。長時間穿著,不僅調整了遊走在腋下的脂肪回到胸部正確的位置,撫平副乳,同時還能夠高效包裹集中胸部。最親膚的布料,猶如你的第二層肌膚,穿著後仍可活動自動,無拘無束!

Hafina全港首創美胸服務

Hafina
全港首創美胸服務

Hafina特別開設的「獨家美胸服務」,利用人手按摩及豐胸儀器針對胸部問題,以天然按摩油刺激胸部穴位及促進血液循環,疏通阻塞的乳腺淋巴,達至豐胸美型效果。同時間,將遊走至腋下及背部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有效矯正副乳,提升胸部線條!無痛無創打造健康豐胸,自然提升一Cup不再是夢!

真實用家分享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體驗獨家美胸服務及專業內衣咨詢
有效收服副乳 自然「升cup」豐胸!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