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cup 方法

素人真實分享
胸部連升3 Cup方法

平胸女性「如何升cup」?對於平胸女性來說擁有豐滿的上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但事實上,很多小胸女性其實是「有料」的人,胸部之所以這麼小都是出自自己之手!今天這位素人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原本應該在胸上的肉全都跑去腋下和背部,變成「副乳」。繼續看下去,看看這位素人是如何重新回歸飽滿堅挺的胸部。

分清真假副乳

在不知不覺間,背脊慢慢變厚,腋下突然長出一塊肉。是什麼原因所致?找出問題根源,才能從根解決。

真副乳

胸部的脂肪比例很高,而脂肪像水般是會流動的,當長時間穿著不合身的內衣、尺寸太緊或太鬆,甚至是穿著內衣的方式錯誤,都會造成胸部脂肪亂跑或被擠出罩杯外,在腋下堆積成為副乳。

假副乳

假副乳是因個人身體因素而形成的。胸部與腋下位置佈滿淋巴管腺,倘若新陳代謝不佳,如經常熬夜、愛喝凍飲、不做運動等,會令血液及淋巴循環受阻,腋下位置就會因淋巴組織阻塞而產生假副乳。

素人分享
100%真實豐胸體驗

素人分享 100%真實豐胸體驗

BraSize:
32A cup → 75C cup

BraSize:32A cup → 75C cup

「以往穿著自己32A嘅內衣,導致腋下有副乳之餘,連埋成個背脊都係副乳,係典型嘅「恐龍背」。做左一排Hafina收副乳美胸服務之後,將啲副乳大部分都變左胸啦,加上配戴埋Hafina功能內衣,cup數已經去到75C,連升3 Cup!」

最強升Cup方法
Hafina美胸服務+功能內衣

全天然收副乳豐胸服務

Hafina專為解決女性胸型煩惱以目標,成為全港首創提供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利用天然按摩油及專業人手按摩,推開阻塞淋巴。再通過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穴位,促進血液循環,疏通乳腺淋巴組織,將背部贅肉及副乳推至胸前,達到豐胸美型的效果。療程無痛無創,全天然豐胸手法效果顯著不反彈!

最貼身貼心的功能內衣

內衣作為與胸部最貼近的物品,是塑造胸型最關鍵的要素!Hafina以高密度布料及獨特的針織編法,打造極佳承托力,並能360度全方位包覆副乳及胸部。有效調整移位在背部及腋下的脂肪回到胸前,矯正副乳,集中胸部,塑造完美胸型。Hafina內衣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貼身但不緊身,輕鬆自在提升胸部線條,持久豐胸!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體驗專業豐胸服務
A升D cup都無難度!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體驗專業豐胸服務 A升D cup都無難度!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