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變大方法

怎樣令胸部變大?
素人真實分享升CUP方法!

相信很多平胸女性都一直有這樣一個疑問,為什麼別人身材苗條之餘胸部卻又如此豐滿?別人穿起低胸禮服,前凸後翹,自信又迷人,自己穿上卻要時刻擔心胸部撐不住往下滑,連穿內衣都經常出現空杯、跑杯。所以如何才能讓胸部變大呢?本文將與你分享提升胸部級數小妙招,還有素人實測的豐胸體驗!

4招讓你小胸變大胸

第一招:
補充營養食物

攝取膠原蛋白食物及豆製品,不僅可以促進雌激素分泌,刺激乳腺發育,同時還能緊緻肌膚,幫助胸部二次發育且能防止肌肉鬆弛,從而達到緊緻豐滿的效果。

第二招:
養成良好作息時間

荷爾蒙分泌時間多介於晚上12點至6點之間,在這段時間內,越早入睡身體越能分泌出足夠的荷爾蒙,促進雌激素正常分泌,乳房才有良好的發育環境。

第三招:
按摩胸部

按摩胸部可以疏通乳腺及淋巴組織,加速乳房吸收營養,增加發育機會。此外,還能幫助血液循環,讓胸部組織富有彈性,塑造堅挺圓潤的胸部。

第四招:
穿著正確內衣

女性穿著內衣的時間可以長達十幾個小時之久,而日常生活中身體的活動又會出現內衣移位的問題。只要內衣位置不正確,脂肪就會到處遊走,形成副乳。
 

素人分享 100%
真實豐胸體驗

素人分享 100%真實豐胸體驗

Pauline半年前發現自己有副乳及粗手臂問題,便開始穿著Hafina功能內衣調整胸型問題,僅用了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已經改善了許多,甚至Cup數由B變做C!後來通過Hafina在Instagram推出的素人招募計畫,又前往門店體驗「美胸療程」,想要進一步解決胸部問題。

一站式豐胸體驗
全港首創
功能內衣X美胸療程

一站式豐胸體驗
全港首創 功能內衣X美胸療程

Hafina專為針對胸部問題推出美胸服務,利用人手按摩及豐胸儀器,並搭配天然按摩油,刺激乳房經絡穴位、推開胸部阻塞淋巴組織,促進胸部吸收營養,幫助二次發育。同時將背部及胸部兩側的脂肪推至胸前位置,達到豐胸的效果之餘還能塑造堅挺胸型。配合穿戴Hafina的功能內衣,特殊的高密度布料完美包覆整個胸部,調整胸部問題。雙重豐胸體驗令妳輕鬆成就自信曲線,提升胸部變大方法就是這樣簡單!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輕鬆擺脫小胸煩惱 呈現傲人曲線!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