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食物食療

靠飲食就可以自然升Cup,豐胸人士必看攻略!

靠飲食就可以自然升Cup,
豐胸人士必看攻略!

相信有不少胸小的女性都嘗試過好多方式去令自己的胸部變豐滿。除了穿戴Push up bra之餘,一定有試過靠飲食去達到豐胸的效果。而豐胸丸等豐胸產品也成為小胸女性的選擇之一,但裡邊過量的雌激素成分會為身體帶來負擔,造成負面影響。其實如果想要單靠食物豐胸,通過日常飲食其實就可以做到。今次整理了不少天然食材,以最安全又健康的方式助你提升胸部Cup數!

食療豐胸的原理

想靠飲食豐胸,先要了解其中的原理。胸部的結構是由2/3脂肪和1/3乳腺而組成,而胸部中脂肪較多的女性在減肥時就會容易將胸部中的脂肪一齊減走,從而出現掉Cup的現象,而乳腺組織發達的女性就有資本可以做到「瘦身不瘦胸」!所以想要有效食療豐胸,就要選擇可以刺激雌性激素分泌,促進乳腺發育的食物啦!

豐胸食譜分享

飲品篇

玉米濃湯:玉米濃湯裏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以及蔗糖,促進雌性激素分泌以及刺激性荷爾蒙分泌,加強胸部發育。

木瓜汁: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和維生素A有刺激雌激素分泌的效果,刺激乳腺增大的同時達到豐胸作用。

豆漿:豆漿中的黃豆含有大豆異黃酮,被譽為「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可以刺激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分泌,從而刺激乳腺保持健康或持續發育。

食物篇

海鮮:海鮮中的鋅質,有助製造荷爾蒙以及加強胸部發育。此外,豐富的蛋白質,能夠增加胸部底層肌肉,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高蛋白:牛奶、雞蛋、堅果類食物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這些都是可以刺激乳腺發育的高蛋白食物,從而幫助胸部發展。

膠原蛋白:豬腳、雞腳、魚皮等都是具有豐富膠原蛋白及膠質的食物,不僅可以促進雌激素分泌,達到胸部發育的效果,同時還可以緊緻肌膚,防止胸部肌膚鬆弛。

全天然美胸療程

無痛無創的豐胸體驗 助你二次發育!

無痛無創的豐胸體驗
助你二次發育!

Hafina是全港首家提供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為女性度身訂製的豐胸療程,採用人手按摩結合豐胸儀器之療法。通過按摩油按摩整個乳房,打開胸部穴位,疏通阻塞的淋巴腺,再利用儀器刺激乳房組織,達到刺激乳腺發展的作用,幫助胸部二次發育。同時,將背部的贅肉及副乳推知胸前,豐胸塑形,讓胸部呈現飽滿緊緻!療程無痛無創,全天然豐胸手法效果顯著不反彈!

收副乳內衣大小胸如何調整

配合Hafina矯形內衣,塑造完美胸型

配合Hafina矯形內衣
塑造完美胸型

Hafina提供不同款式、質料、杯形的功能內衣能迎合不同體型及胸型需求,改善修復副乳、大細胸、鬆弛下垂等胸型問題。獨特的內衣設計及親膚布料,完美打破傳統功能內衣款式老舊,穿戴不舒服的問題。Hafina功能內衣有如你的第二層肌膚一般,將胸部完美包覆,配合極佳的承托力,讓你更舒適,更自在的展現傲人美胸!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選擇最適合你的功能內衣
體驗真正的Push Up Bra,感受完美豐胸效果!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