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up bra沒效果?
選擇對的bra是重點!

一直以來,胸部不夠大是很多小胸女性的「心頭之痛」。Push up bra買完一件又一件,不是空杯就是太緊,始終都穿不出最理想的效果。其實購買內衣之前最重要了解自己屬於什麼胸型,才能夠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內衣。當然,要做到豐胸效果,也不是越緊先有效,一件真正好的胸圍就算不緊身、不擠壓、不用加「砵仔糕」也能塑造豐滿胸型!

胸墊越厚 胸部就越大?

不少人對push up bra的理解還是通過厚實的胸墊和金屬或塑膠鋼條將胸部集中托起,堆出豐滿而堅挺胸型。但其實並非所有的胸型都適合這種內衣款式,例如胸部向外擴型,便需要側帶較寬的內衣去輔助胸部,起到集中效果。長期穿著錯誤內衣,只會對身體和胸部造成壓力及負擔。

功能性Double Push up bra
成功擺脫「太平公主」

Hafina推出的Double Push up bra不僅可以即刻帶你體驗豐滿而堅挺的完美胸部,長遠來說,更可以幫你真正做到「升Cup」效果!雙層高針密度的布料製作,為胸部帶來長時間的上升承托力,再配合兩側的獨特打磨及車製技術,帶領原該在胸部上的脂肪回歸至應在的位置上,同時又可以防止外擴移位。與坊間push up bra的最大區別在於,並非利用厚重的胸墊去營造集中飽滿的感覺,而是通過持久豐胸的過程,以最自然的方式做調整,達到真正自然又渾圓的完美胸型!

Push Up Bra 效果
胸圍尺寸

專業顧問幫你選
從此不再走彎路

專業顧問幫你選 從此不再走彎路

Hafina作為專業的矯型內衣品牌,擁有已考獲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專業資格的顧問專員團隊。通過美容健體的豐富知識,為每一位客人提供一對一胸型分析咨詢服務,詳細為客人分析胸部狀況,並讓客人了解不同Double Push up bra的特色與獨有功能。按照你的要求及條件推薦最適合的Push up bra,從此不再穿錯內衣。如此個人的內衣單品,當然需要最私人的貼心服務!

請即親臨Hafina門市
選擇最適合你的功能內衣
體驗真正的Push Up Bra,感受完美豐胸效果!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