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療程

美胸療程

X

矯形內衣

塑造美胸我只信Hafina

Hafina 除了助你打造完美身材,更能揭示出你更迷人的內在美。我們所提供的不僅僅是商品,更是每位女士獨特的魅力。我們深信,每位女性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因此我們為客戶提供一對一個人化的專業服務。依據每個人獨特的體態,我們提供各種美胸方案,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胸型,塑造出你獨有的魅力。

美胸建築師

+

>

Hafina 將「美胸服務」「矯形內衣」融合在一起

Hafina 將
「美胸服務」
「矯形內衣」
融合在一起

塑造出的完美胸部將無與倫比!

塑造出的完美胸部
將無與倫比!

全港首家
提供美胸服務的內衣專門店

Hafina 深知坊間店舖有賣胸圍但無美胸療程;美容院有美胸療程但無賣胸圍。但只有兩者雙劍合壁,才是組成塑造完美胸形的終極秘方!Hafina 美胸療程專注於客戶所渴望的美胸效果,提供個人化的豐胸方案。透過純熟的人手按摩及非入侵性美胸儀,塑造飽滿而有彈性的胸部,真正改善胸部的六大問題!

最強
矯形內衣專家

在Hafina,無論你的體形及胸部形狀如何,我們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內衣。透過精心設計的款式和創新的杯型,我們確保你的胸部得到完整的包覆和卓越的支撐,同時保持絕佳的舒適感。別再被傳統的功能性內衣束縛住!Hafina內衣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貼合你的身體,讓你感受到無束縛的自由舒適!

愛用人數 超過 20,000人

收副乳內衣65A~110G 《部份款式有H CUP》

收副乳內衣65A~110G
《部份款式有H CUP》

Hafina的創立人Sorry姐憑藉對時裝用料與設計的多年豐富經驗,嚴選最親膚的布料讓品牌產品款式多元化,顏色配搭別出心裁,同時兼備修形功能,有效修復副乳、大細胸或胸形欠佳等問題,創造舒適度極高的內衣系列,打造一層猶如女性新肌膚的柔軟感,長時間穿著仍能讓人輕鬆自如。

針對型內衣設計

Hafina 打破傳統功能性內衣款式平實的印象,將潮流時尚元素融入功能內衣設計當中。

獨有半杯尺碼設計

為顧及不同體態女士,Hafina 首創半杯尺碼設計,為你打造最適合的內衣。

美胸配方產品

Hafina 除功能性內衣外,亦為愛美的你提供專業美胸配方產品,內外配合,締造完美身型。

一對一專業服務

Hafina 為每位客人提供獨立個人諮詢服務,貼心了解每一個客人的需求,提供專業意見。

美胸護理方案

Hafina 美胸分析師為客戶量身定制美胸護理方案,由內到外,全方位改善胸型。

澄清啟示

近日發現有不明網站(hk.hotdeals.com)有刊登 Hafina 名字及多項不實資料,企圖誤導顧客。有關訊息內容失實、嚴重傷害 Hafina 聲譽,本公司已進行相關檢舉程序,以維護本公司及顧客相關利益。

避免顧客遭到詐騙或提供個人資料等使其權益受損,特此澄清!

感謝大家對 Hafina
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以下為 Hafina 官方連結: